close

親愛的老師,您好:


        首先對您獻身於教育工作的付出致上最高敬意!教育和政治,一樣是奉獻的道路,以堅持與期待,打造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。


        感謝有您堅守崗位,以人文、知識與道德勇氣灌溉每一株種苗,我也願盡己之力,打造一個民主、豐富、公義的社會,讓孩子們能夠在良好的環境成長、學習。


        台灣在民主化、現代化的過程中,走過恐懼與貧困,逐步享有自由、安全、進步的果實,但是卻讓我們的社會變得疏離和貪婪。媒體報導往往看到特權、黑金的政治生態,以及政治人物出於意識形態的不理性問政,成為目前台灣社會最嚴重的憂患,唯一可喜的是,在民主制度中,透過選賢與能,將是我們掃除黑金,扭轉現狀最有力量的改革途徑。


        博仁懷抱熱情,堅持專業,這我的從政理念。在博仁第一次投入選舉前,立委賴清德醫師曾告訴我:「政治,沒有辦法給你良好的生活品質,政治,也不能讓你賺錢,但,它卻是一條報效國家、服務社會、造福人民最直接的道路。如果你今天想賺錢,或是想過好的生活,那你,千萬不要來!」最後,我還是下定決心走上這條奉獻的道路,也相信如此生命會更有意義。


        博仁15屆市議員任內,曾積極爭取後甲國中游泳池遮陽棚維修及排水設施、勝利國小跑道整修、復興國小校舍暨廁所水電維修、東光國小操場整修、崇學國小圖書採購等經費,提升府城教育環境。博仁並以其人權法治教育碩士、法律博士背景的專長,秉持栽培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熱情,推廣人權法治教育,培養孩子自立、理性、人權的價值觀念,其專業與努力的成績單一一呈現在市民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 面臨選戰激烈的時刻,博仁誠懇希望您繼續支持連任,為了府城和台灣的未來發展,懇請您在123號,一定要出來投票,將珍貴的一票支持東區市議員候選人-17號蕭博仁,讓我能和大家一起努力,讓清廉認真的人才成為一股專業問政的力量。博仁再次感謝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